校園保安政策
  1. 凡未經許可家長或訪客不可在校園擅自走動以免影響學生學習。

  2. 家長或訪客進入校園必須在更亭登記和佩戴「訪客證」,經校務員通傳可到校務處等候。或有關老師到更亭與家長會面。家長或訪客離校時請在更亭登記離校時間和交回「訪客證」

  3. 家長義工進入校園,必須在更亭登記和佩戴「家長義工名牌」。離校時請在更亭登記離校時間。

  4. 外聘導師進入校園,必須在更亭登記和佩戴「訪客證/導師名牌」。離校時請在更亭登記離校時間和交回「訪客證」。

  5. 歡迎家長與老師緊密聯繫建議家長先與老師「預約」會面時間,可免家長等候或影響課堂。

  6. 學生回校,必須穿著整齊校服或制服。(或負責老師指定的服裝)

  7. 校門開放安排

7.1早上時段校園在7:30am開放給學生進入校園(乘搭校車學生除外),學生進入校園內,未經許可,不得擅離學校。家長不能進入校園。

 

7.2上課期間:家長未經「預約」,不能進入校園。如有需要,家長可經校務員通傳到校務處查詢或處理事情。

 

7.3 午膳時段家長可到校門側自行擺放愛心午餐,家長進入校園是不須登記。

 

7.4 放學時段行政老師會在放學前3分鐘開啟校門,讓家長進入校園簷篷等候,接學生放學。校務員會在3:45pm要求家長離開。

 

7.4.輔導課或興趣班放學負責導師會帶領學生到大門前放學。如遇天雨時校務員會在4:15pm讓家長進入簷篷等候,負責導師會帶領學生到雨操場趟門前放學。

 

7.5 家長講座的安排家長在更亭登記及張貼「家長講座貼紙」,到有關場地參加活動。

  1. 每天課後活動總表及學生名單須存放更亭,放學後負責導師須在總表上註明P,方便校務員回應家長查詢。

  2. 若老師留學生在校完成家課,負責老師須把留校學生名單交更亭校務員,方便校務員回應家長查詢。

  3. 學生留電腦室做專題時,須由負責老師看管。留校學生名單須交更亭校務員,方便校務員回應家長查詢。

網絡保安政策
  1. 學生於學校內使用無線網絡將會受到學校的監控,並會儲存學生的互聯網瀏覽紀錄以用作學校網絡保安之用。

  2. 所有於學校使用的裝置必須先經由學校資訊科技教育組登記,方可於學校內使用。

  3. 所有參與自攜電子設備的學生必須簽署可接受使用政策,並需由學校資訊科技教育組安裝學校的流動裝置管理系統(MDM),方可於學校內使用。

  4. 學校將保留一切監管、檢查、存取該裝置的權利,該權利包括學生電郵及其互聯網存取記錄。

  5. 每部已登記的裝置將會被貼上印有其學生證號碼的標籤。該標籤不能被移除或修改。

  6. 學生於課堂時間內只能在老師的監督下,使用學校認可及批准的設備。

  7. 學生只能使用學校認可的應用程式。

  8. 學生必須使用學校的無線網絡(Wi-Fi),不容許使用個人電訊網絡(如:2G / 3G / 4G)。

  9. 學生禁止下載任何遊戲或非教學程式。一經發現,校方會通知家長刪除有關非教育用途的程式。

  10. 未經老師的許可,學生嚴禁一切錄影、錄音或拍照。

  11. 學生不能出版、瀏覽或分發非法資料,這些包括以下內容:騷擾、跟踪、恐嚇、威脅、人身攻擊、淫穢、褻瀆及粗俗語言。

  12. 校方嚴禁學生及家長在網上發布或以任何形式轉載老師準備的教學材料及關於校方的資料。

  13. 學生及家長必須遵守版權法及知識版權,不可以利用平板電腦複印、上載或轉載任何文章、圖片及資料。

  14. 未經授權切勿連接學校網絡,一經發現,本校將保留一切追究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