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午膳安排

在校午膳有三種方式:

 

1.學生自備午膳

  • 家長可讓學生於早上上課前帶備午膳(宜以保溫飯壺盛載,並且不宜帶流質食物), 至中午用膳時間取出享用。

 

2.家長送飯到校(可參考影片一):

  • 家長可於每天11:40am至12:10pm時段,把午膳送到本校前梯口的餐車內 (飯壺或飯盒須用袋子盛好,袋子外寫上學生姓名及班別,方便校方派發),餐車上有貼上班號的膠箱,請根據 貴子弟就讀的班別,放進適當的膠箱中,本校校務員會於午膳時間,把膳食交給 貴子弟。

 

3.每月訂購午膳:

 

  • 本學年為本校學生提供午膳訂購服務的供應商為丹尼食品有限公司,如需訂餐,須於指定日期前填妥餐單電子訂購表格,並依指示繳交餐費,家長請依App指示以Alipay或到7-11便利店交費。經校方確認受惠於「在校免費午膳計劃」之學生則無須交費
  • 午膳供應商會為本年度訂購午膳學生及插班生提供一套餐具及餐墊
  • 如學生因病或其他原因缺席或早退需退餐,請家長於早上8:00-9:30致電午膳供應商(電話: 2759 8251)取消該天已預訂之午膳。
  • 家長可掃瞄以下QR Code以了解訂餐及繳費流程。(可參閱附件及短

 

派餐程序

 

「飲食健康在校園」至「營」學校認證計劃

每個餐款根據衞生署午膳營養指引,並由營養師 作熱量及鈉含量分析,確保營養豐富又健康。

 

餐具

支持環保,每位學生(新一和插班生)於學期初獲提供環保再用餐具一套。

 

學生須每天自備清潔的餐具及餐墊。

 

小食紅黃綠流動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