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神彌撒中心主日學

  

 

  何文田聖神彌撒中心主日學,位於余振強紀念中學內,是一個為培育兒童信仰的成長、效法基督、實踐愛主愛人的誡命,使成為活潑喜樂的基督徒的天主教團體。
  聖神彌撒中心主日學服務區內市民及信友已達40年之久,每年平均吸引約近百名兒童及家長認識信仰,加入教會,並持續實踐信仰生活。
  每月除第一個主日外,逢主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上課,而每個主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舉行彌撒。主日學家長慕道班時間與主日學上課的時間相同。
  歡迎同學及家長報名參加聖神彌撒中心主日學及家長慕道班,詳情請參閱

「聖神彌撒中心主日學」網頁

(http://mhocp.catholic.org.hk/info/sundayschool.htm)

「聖神彌撒中心主日學」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ly.spirit.masscentre.sunday.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