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假期安排

特別假期及復活節期間,學校特意按安排了不同的線上學習活動,讓同學鞏固所學,並為未來的學習作好預備。

各項活動

APlus自學平台連結:

瀏覽器Chrome

下載iPad APP

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學習活動報名連結:

動腦動身Zoom一鬆

童喜動趣味活動班

Online Kids Activities

 

建議學習時間表

線上課安排

教育局宣布全港小學由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起,暫停面授課堂至2022年3月6日。為保持學生的學習習慣及成效,本校於2022年1月14日起安排Teams線上課堂。

 

According to the government's epidemic prevention policies, our school will suspend face-to-face classes starting from this Friday (14th January), and hold online classes until 6th March.

  1. 在未能面授教學期間,學校安排Teams線上課堂。Teams線上課時間表依原本半天上課時間表第一至五節的安排,生命教育課星期一12:05-12:35線上進行;星期二至四 12:05-12:35學生按需要透過Teams聊天向任教科目的科任老師問功課;「與班主任有約」時段於星期五 12:05-12:35線上進行。
     
    科目/課堂 Teams 頻道 科目/課堂 Teams 頻道
    中文課 01 中文 音樂 06 音樂
    英文課 02 英文 體育 07 體育
    數學課 03 數學 宗教 08 宗教
    常識課 04 常識 電腦 09 電腦
    視藝課 05 視藝 圖書  10 圖書
    班主任宣布 / 特備節目 一般 下午線上多元學習活動 12 下午線上多元學習
    生命教育課 一般    

     

  2. 每課節35分鐘,學生需準備好課本習作簿及文具,於課堂開始前5分鐘登入Teams,每課節都進行點名。
  3. 基於保安理由,學生先進入等候室,並開啟視訊上課,待老師加入網上課室。
  4. 老師在課堂會指派家課 (實體課業簿冊或電子家課),學生需按時完成並上載到Teams平台,讓老師進行檢查。家課表會於每天下午一時前上載至eClass家課欄。
  5. 星期二至四12:05-12:35 設Teams 聊天發問時段,學生可透過Teams 聊天工具向所屬科目的老師發問,老師一般會即日解答。(老師的聯絡方法會張貼於Teams > 一般頻道 > 貼文)
  6. 下午設線上輔導 / 拔尖補底訓練小組,會由校方個別通知及安排。
  7. 各班的線上課時間表會張貼在Teams > 一般頻道 > 貼文

For English Version of the above arrangement, please refer to the notice No.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