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2022模範風紀長選舉
風 紀 長 簡 介
班別 中文姓名 班別 中文姓名
4A 吴海琳 6C 何佩珊
5B 王嘉葆 6D 衛栢潼
5C 張建健 6D 葉智昱
5D 吳宛芝 6D 鍾榮鎧
6A 顏靜悠    
6B 莊卓然    
6B 林子藝    

 

 

吳海琳 4A (19)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雖然每天都要當值,但是我也認識了其他風紀長,還是很開心的。

 

王嘉葆 5D (19)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當人們常説「助人為快樂之本」這是真的!每天當值都可以幫助到同學,這多是一件美事啊!

 

張建健 5C (1)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我能夠當上風紀長,為學校及同學服務,是我的榮幸。

 

吳宛芝 5D (20)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我想帶領低年級同學去學習我們的校規明辨篤行,及實踐。

 

顏靜悠 6A (25)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雖然小息時要當值,沒了休息的時間,但是幫到老師和同學我很開心。

 

莊卓然 6B (4)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我很慶幸能夠當上風紀長,為學校作出貢獻,雖然當值可能會苦,有些事情也沒有想象中的順利,但我也會繼續努力,盡我所能的去帮助同学和协助老师,也希望在毕业之前我能继续保持,做一个称职的风纪長。

 

林子藝 6B (13)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從四年級開始,我一直有幸能夠當上風 紀,為學校這個大家服務,每天回学, 第一件事便要打開雨操場的燈、冷/風扇,確保大家有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 迎接大家回到我們這個家。 看着師弟師妹們一天一天地在這個家裏學習、成長,縱然有時會作出一點點犧牲,但回想起師兄師姊也是同樣的方式、同樣的態度去守衛着我們的大家庭,我覺得最 辛苦也是值得。希望這種精神能夠一直承傳下去。

 

何佩珊 6C (17)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我很榮幸我可以做到風紀長~我能夠幫助老師及有需要的低年級學生雖有時因為要當值,所以沒時間休息,但我還是喜歡做風紀長的~~

 

衛栢潼 6D (17)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我可以當上風紀長,是我的榮幸。因爲這代表老師們認可我的能力,也是對我的肯定。我會銘記初心,繼續盡心盡力地為同學們服務,我也不會辜負老師們對我的期望,謝謝!

 

葉智昱 6D (22)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很高興老師能夠信任我,讓我擔任風紀長。我熱愛我的工作位。在短短的時間裡,我成長了不少,例如提升了我的領導能力,語言溝通能力,與其他風紀隊員的合能力,以及令我更有耐心。這個崗位給予了我很多溫暖,也讓我變得更加自信,我很高興能為大家服務,謝謝大家~

 

鍾榮鎧 6B (23)

當上風紀長的心聲:

我覺得做風紀長除了可以培養我的責任心還可以令我做事情更有交代,然早上,小息,甚至是放學都要當值,但我從不覺得辛苦,因為我知道這也是我成長中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