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最新網上活動

各位家長: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最新網上活動「動樂Everywhere」大比拼 -學生個人挑戰賽現正接受報名!家長和學生們可以立即網上報名參加。參加者只要在家跟隨「動樂Everywhere」大比拼短片練習後,便可參加比賽:https://youtu.be/Exm1C4F_tQY 
 
大會另設有練習課堂,讓參與者為比賽作好準備!完成課堂後更可獲得電子證書以茲鼓勵,敬請踴躍參加。此外,6月27日至7月10日 的「童喜動趣味活動班」將以球類運動及基礎動作技能為主題。
 
有興趣的家長和同學可自行登入以下連結,直接於網上系統報名:
 https://forms.gle/EefcRiZMaLGCH4VUA
 
學生上課時必須在其他成年的家庭成員陪同下進行,報名前家長應評估參加者個人身體狀況及身處的環境是否適合進行同步實時體育課堂活動。
希望同學在留家抗疫期間,能繼續運動,保持身體健康